close



兩天一夜的台南之旅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如果用兩天就能好好認識個地方
那麼也太不夠了

遊記請允我之後再寫
一來照片多
二來敘述也很多

說了很久的旅行
終於能夠成行
一個人也好
很久沒有一個人出遠門
久未踏出台北的步伐
竟然沒有一絲緊張
反倒是剛開始的狀況讓我有點惱

旅行的確能夠擴展視野
並且讓心情處於一個不錯的狀態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亢奮
即使今天已經加班到九點多

或許真該每隔兩個月都去旅行一次
不管去哪
都要有點收穫才是

這一路上我並沒有放陳綺貞的這首歌
只是標題跟內容略有相關

是不是很久沒有出去看看
台灣也好 國外也好
想了很久就出發吧




同場加映:
晚上看到跟本文無關的搞笑分享
做惡夢別找我收驚
501仿木村超殺穿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