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選在男人話題的分類
大概是我覺得無名最恰當的一篇


首先我承認
內文餓死抬頭
(as title)
跟我熟點的朋友
都知道我是個見色忘友的人
手機平常就沒啥人打
最近應該更會是如此吧
別這樣阿各位
其實我也是很想跟各位朋友們去吃喝或哪玩
只要各位不介意我.....就好
我已經很少朋友了
就請各位大大不要拋棄我好嗎

今天才這麼想著
要去拿簡單生活的票時
就有通電話打來
是已經不是少女的"少女音"打來
真是太感動了QQ
原來我還是有朋友的
不過她打來是因為資訊沒有更新
所以不知道我的現況XD

話雖如此
只是我
還是會繼續




見色忘友阿



阿 不是


是會找天跟大家吃個飯啦
安捏有沒有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