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說是電腦殺手
家裡跟公司的接連慘遭不幸
同事或朋友都鼓吹不如組裝台新的算
反正現在電腦真是無敵便宜
可我還是先考慮
看了看歪拍本想說買塊二手板作罷
一來省去配來配去的麻煩
二來也可以省點錢

結果看著看著
看到二手整台主機去
覺得價錢也差不多
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結果又看著看著
就看到全新電腦去
找了些評價不錯又便宜的店家
竟然找到整台只要四張小朋友有找的全新主機
但是沒有硬碟跟光碟機
好理加在我都有
其實如果要加一加應該也差不多

所以現在
我就拋棄了我用了快七年有的電腦
想當初還花了兩萬
現在裡頭的東西幾乎都可以當骨董
連我現在還在用的硬碟都快要不生產了
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
只好捨棄舊的
雖然我不是個追求流行
也不是3C狂熱份子
不過有些東西再念舊
還是會壞的



聽說這塊顯卡在當時還不錯
最近弄電腦有點心得
想要切磋或是電腦有問題也可以找我XD
然後桌面又恢復乾淨真是清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