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有許多讓人不愉快字眼
如果是衛道人士請跳過


上禮拜某天
被同事說我的車是不是被撞
我以為他說的是我的車牌
結果練完團看到我的車才知道





幹你媽的我的後燈罩不見了!!!!!!
腦袋除了操他媽之外沒有別的字眼

一怒之下還好我冷靜的想了想附近的好店家
讓我想到搬家的車拼
到那老闆圓仔準備關門
我說了我的情況
他看一下就說是被幹走的
可能跟最近開始抓翹管改燈有關吧

沒錢改就不要改然後被抓才來幹別人東西你會死全家
王八蛋來幹我燈罩真是該死
然後害我差點要遷怒給我的寶貝你他媽的再罪加一條
死死死
要是被我抓到讓你穩死!


不過我的車沒整台搬走該說好運嗎
中永和這裡治安真的有夠差
我看乾脆停在警局門口好了


波麗士大人也別只顧抓那改裝車還是找碴
也要幫忙顧一下偷竊案阿





罵完人來幫圓仔廣告一下
店名 : 車拼機車行
地址 : 台北市和平西路二段105號
電話 : 02-23149291
營業時間 : 似乎可以到十一點XD

佛心來的圓仔換完後只收我三張國父
說我也是無辜受害者
真是太感動了
決定我的前岔油也要給他換作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