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點是一種很奇妙的心態
可能越難得到的東西
收集到了就越有快感
即便那東西可能不值千金

這次的小七集點活動
我其實不算很認真的參加
應該說以往的集點活動
我都沒有很認真的參加過
大概是不想要就被那些規矩給限制吧

可是進到便利商店
不花個三四十大洋好像很難
隨便買個啥就超過
於是乎就有點數
加上朋友的友情贊助
結果就越集越多
變成"不集白不集 集了變白癡"XD

就這樣
集點卡貼滿滿的二十張點數
一張四十大洋換來
也就是說這張卡換算價值八張國父
結果
結果我只換來一包Extra 囧!!!!!!!



還好我有用暗黑兵法拿到歐噴將
一次還兩隻
真爽
完全沒有用到點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自我安慰的笑聲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