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傳長尾巴的年紀不要太大肆慶祝
不過本人生日基本上都很少宣傳還有慶祝
所以不會特別找一大群人來做甚麼

今年生日很不一樣
當然除了多了很多很棒的禮物以外
也多了個人




我喜歡手做的東西
是一種無法取代的感覺
跟人一樣
再怎樣相像
還是能夠辨認出不同




新包包我很喜歡
幾乎天天背了
真是喜新厭舊阿XD



這是今年竄起很夯的惡魔蛋糕
俗又大碗的價格
難怪在Ptt合購版引起熱烈討論
卻因為合作的宅配貨運不佳
很多人的蛋糕都慘遭毒手
變的歪七扭八甚至看不出來是蛋糕
還好我們得很完整
也辛苦蕊蕊寶貝從桃園拿上來
很好吃大家快去訂吧!!!


收到禮物吃了大餐以外
也收到朋友們的祝福
謝謝大家!!
還以為我有了女友後就沒朋友QQ


今年過了後就將要邁入而立之年
我想時光不能倒流
沒有的東西就一點點的建立起來吧
希望我的願望能夠慢慢實現
可我好像沒許生日願望耶!!!!!!
用這篇來許應該可以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