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的原本的皮夾用很久了
而且感覺鳥鳥的
不是很符合自己的年齡
(其實是想找個正當敗家的理由XD)
雖然我沒有名牌情節
可是有的名牌真的就是能用很久
換了之後可能就不用再換
又很保值

因為想要的是皮類
所以一些nylon像是porter馬上出局
那時候考慮的牌子有LV或是dunhill這類精品牌
也有考慮tough或是cowa這種平價牌
LV那些精品在台灣買又太貴
找人託買又很麻煩
就打消了念頭
平價的牌子又顯得很普通
前陣子剛好入手一本手工筆記本
就愛上了手工皮件
有鑒於redmoon太貴
開始找尋比較平價又實惠的商家
現在夜市或是一般店家可以找到很多跟手工皮件有關的店
客制化的商品越來越多人喜歡
找來找去就看到網路評價不錯的Welling皮件

過年時跟Welling姐接觸的
討論了一些細節之後
如願的在生日前拿到皮夾
真是太開心了!




沒錯
就是這個包裹
才說寄出隔天就送到真是太有效率


第一張圖是皮夾的外觀
跟我預訂的其實不一樣XD
不過這款型真是弧度好看又不失穩重感
外層皮革是英國進口皮味道很香
扣子的地方是我很喜歡那種復刻銀扣
這也是一般外頭手工皮件店家所沒有的
雙縫線看起來很扎實
角落還有個小小的C是我的名字



打開裡頭是原色皮
分三個卡層還有一個分照片的
後面就是放鈔票的
原本Welling姐問要不要做零錢袋
可我覺得太鼓會很醜
加上自己又新添增零錢包就不需要

總之收到這份自己給的生日禮物很開心
會好好使用並且有好陣子都不會換
也希望能一直用下去



同場加映
原本的皮包
其實是別人送的就別太計較XD



這兩年也算辛苦你了讓你功成身退吧




這是我新添增的零錢包
最近很夯的芝麻街裡頭的Elmo
超可愛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