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升了正職之後
沒有特別的喜悅
因為一切從零開始外
更表示你的責任更重
但是卻只加了那麼點的錢
怎麼能夠服氣
我只能說某A大公司真是摳門

雖然老大口提面命的跟我們說年輕可以磨一磨
但是我不年輕了阿
當夢寐以求的牛肉端上來發現不是美食
滿足不了我們慾望
再離開也是會的

當然我也知道現在就算有個幾年經驗
還是很不夠去跟人家談判
只是相同的職位
別的公司就開的比較高
心裡很難不去比較

我只能說
現在是非常陣痛期
除了內部還有公司外部
老大一樣的樂觀
我希望自己也能跟他一樣
有能夠出去談條件的籌碼
能學則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