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捉摸不定時 浮現夜空的星座
不知將訴說什麼 帶來怎樣的命運給我
我在做夢 與心相連
只有一個 唯一的心願 向流星許下心願

當我相信那就是你
一陣狂風向我吹襲
不知不覺傷痕已癒 迷惘也跟著消失而去
我一直在尋覓 那條通往未來的路
或許可以與你同行
開啟這道門的鑰匙 相信一定就是你

雨中的新月 那片天空在哭泣
沒有任何的撫慰 只能等待時間過去
我在找尋 該用什麼話告訴你
只希望我的身影 能夠永遠留在你的心底

為了更堅強所以我才要追尋
無論遇見了怎樣的事情
哪怕今日糾結難清 我也不放棄
心印著心所選擇的路
從此我將與你同行
走向嶄新開始的世界 就從此處起

像吹著口哨般的 吻著彼此
讓我們不變如往昔
尋覓只有我倆知道的
那個秘密基地
永遠不變 一如往昔

當我相信那就是你
一陣狂風向我吹襲
不知不覺傷痕已癒 迷惘也跟著消失而去
我一直在尋覓 那條通往未來的路
或許可以與你同行
開啟這道門的鑰匙 相信必定就是你

我知道那就是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是日劇未婚生子的主題曲
有我喜歡的竹野內豐還有前幾年很紅的廣末涼子主演
在他們之中發生了很多事包括未婚生子
主角們也經歷過很多迷惘
就如同現實人們一樣
但是
卻因為心裡的愛
更堅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