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38199_86de6e6fdbc961cb9f44bacbdf35ae19


最近有部國片叫過艋舺破了億元票房
很值得欣慰
可見這在海角效應後
我們還是有能力拍出一部又一部的好片
只是有沒有心罷了

在棒球上
也有一部不知道票房破多少的片
動員了許多球員 黑道 政治人物等
堪稱今年最佳賀歲片
這在棒球史上
絕對可以讓國人留下深深的印象
可是是臭史而非青史

簽賭案審判終於在農曆年前出來
雖然對於國內棒球已經心死的球迷早就不在多數
可是看見這份名單後
仍然不禁心想
我們曾經支持的比賽
有多少是真的
又有多少是假的

那麼的讓人不可置信

或許我們不該怪罪於薪水多寡
是因為這些球員的道德操守
完全的影響了這份純潔的運動比賽
我支持重罰
我也支持不能緩刑不能保釋
我更支持聯盟廢掉
這樣沒有球它們也無法再賭下去
對於清白的球員雖然很殘酷
但是現在這無能的聯盟能夠做些甚麼
我完全看不出來
這政府又能做甚麼
我也看不出來

不如不看

我想明年
一場比賽也不進場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