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人死前這一生所有的記憶都會像跑馬燈一樣
在腦海裡快速的跑一遍
電影還是小說都是這樣演的
當上禮拜有輛BMW休旅從對向逆向迎面我而來
感覺要撞上了但卻沒有
我的腦海沒有跑馬燈
所以我現在可以在這裡po文章



一個月又要過去了
再不久一年就過了一半
時間可真是過得快阿

最近加班似乎成了便飯
這飯要生不熟的挺不是滋味
老做一樣的事情或許沒多久就開始會有點變化
希望能夠增加自己點實力
不然要出去還真不知道拿啥
更別提將來搞不好有一狗票的阿六仔要來
開放學歷什麼的
真的都是上頭說的好聽
卻不知民間情形
"吃米不知米價"


現在在這資訊大爆炸時代
很多事情過了就忘
一般人真的只能隨波逐流
廁所的文章寫道林志玲欠稅沒繳
這幾個月前的新聞還有誰記得
而人總得要有自己的型
不然到最後都只是趕流行
離題了

台灣歌壇越來越多人能出唱片
聲音合成一下就能搞定
真的有這麼多錢不如拿去做善事阿
何必一定要出唱片來當一片歌手

昨天跟好友兼酒友路人去喝酒
週三的夜晚我們都在Roxy99度過
工作過後的啤酒配上搖滾樂
不需要身體搖擺就可以完全放鬆
還有些西餐妹跟次等歪果人可以讓我們當消遣

聊到工作啥鬼的
科技業爆肝要年薪百萬以上就我們現在這樣年紀
有了錢可能沒啥命能花
都是超時工作外加沒生活品質娛樂的
當然
我不想成為那樣
所以我把百萬年薪這門檻拒絕在門外了


就像我之前所說
一個月要過去
來趕下進度不為過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