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特攝版看到這個
有人推文說要價65
剛好昨天要去台北車站一趟
就順便去新光三越樓下超市看看
沒想到比大家說的便宜
而且還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一下就讓我買了兩罐


上網辜狗了一下
復刻堂這公司有專門在日本做飲料
之前有出品很多種飲料
我沒仔細去看
搞不好有些台灣都有代理發行
要不然都只能在特定的超市買到
不過這次發行特攝的汽水系列
擺明就是要讓特攝迷荷包大失血阿!

網站做的挺有意思的
以假面騎士 超人力霸王 超人力霸王裡頭的怪獸為三大主題
做的很復古
裡頭也有介紹些資料
我對假面比較熟
所以買這兩罐



假面騎士頁面的網站在loading時還有腰帶變身的圖
真的是很細心



這是假面的頁面
下方是所有販售的產品
有幾個造型其實都很好看
上面後頭有個修卡小兵在踢腿
還挺搶眼的




我買的是Black
黑黑的罐子
以前就很喜歡他跟RX
南光太郎真是帥到爆炸阿


R0011857

放上我兩個排排站的圖吧
修卡的罐子造型還挺好笑的

有興趣的趕快去搶吧

復刻堂網站
Dydo復刻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