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
第一次見到她
是在一個網站上
不是個正妹票選活動
但怎麼著
就是一眼被吸引住
你懂的
一見鍾情嘛
誰也說不準

喜歡她
可能會跌破一堆人眼鏡
畢竟黑肉底一直都不是我的最愛
更別提看起來很嚴肅的款

"你吃錯藥了嗎"
"有沒有撞到頭"
一堆人"關心"的問候
讓我實在有點受不了
重點是內在
即使這麼講著
但是以金牛座的個性
不看外表怎麼可能發生
所以就當心知肚明的一種說法

終於到了要選擇的時候
金牛的好處是專一
雖然這麼說沒錯
真的要開始選擇時
還是左顧右盼了一下
再三確認總算成交
付出了時間還有不少的金錢

剛相處時
有快樂有歡笑
當然難免要磨合一陣
也就有點小不快
我們一起到了很多地方
覺得到哪都需要帶上她才行

只不過
漸漸的我發現好像有點不適合
開始慢慢的疏遠她
而她依舊是那麼的美好

到後來
現在選擇了白皙的另一個她
我不是要替自己辯解
這應該也不能說是劈腿
感情昇華成一種境界
是會變的
你懂的
就像家人一樣
少了點激情


對了
我忘了說
小黑是我第一台纇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