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樂團節

這算是台灣政府有"正視"到樂團的興起
而贊助支持舉辦的活動
地點在華山藝文特區
如果是有在聽團的朋友
我想對於網頁內的樂團
應該是不陌生
這些陣容我想也是一時之選
政府有心想要支持音越 支持樂團我也很樂見
但是小弟我兩天都有去
雖然沒有全程參予
只有去看演唱會沒有參加遊行
也沒有付錢真正的支持幾個團的CD
可是在台下的觀眾
不知道是因為無地方去
順道經過
還是台灣人害羞本性導致
一整個High不起來
人潮不是說很少或很多
可是整個就是很不搭嘎的情景
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於是就在乃文匆匆的幾首歌也無安可的結束整個活動

城市藝術

這是舉辦在華山附近建國啤酒廠的一個活動
對於城市
對於台北
我不知道你會有怎樣的想法
很方便 很吵雜
還是很想逃離
一些藝術家表演家
用音樂 用影像 用畫還有素材來表達他們的想法
很可惜的我沒看到一些有名DJ表演
不過這樣的場地跟隨性的態度
再來一杯啤酒
倒真的很適合略為清涼的夜晚
來看的人或是聽歌的人不多
但看得出多半都是藝術或是音樂人士
蠻有意思

Campo

很久不見的Campo
又再度回到當初的西門町
即便現在打著創意市集名號活動一堆
我仍然最愛campo
這次因為剛好有金馬影展
所以一起合辦了這活動
現場當然也多了些跟影像電影有關的攤位
還有很有意思的塗鴉展
普騰特別捐出幾台液晶電視讓塗鴉藝術家塗鴉
並且撥出作畫的過程
這些展示品之後都會拍賣
捐贈給相關基金會


不禁要說在台北是幸福的
一些大型活動藝文活動
都會先想到台北
而台北人
是不是都能全盤接受
看看人群就可以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