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五月雪排出的59


今年生日安排個小旅行
跟寶貝一起
去呼吸點新鮮空氣
也可以想一下其它的事情(結果好像根本沒時間想XD)



31的蠟燭
今年訂不同家的蛋糕
不過同樣是巧克力口味
味道很濃但是有點難切
稍嫌不夠甜可是很耐吃
多謝寶貝的心意

黃色草尼馬
還有黃色草尼馬
真的是我想不到的小禮物阿
還真可愛
感覺我的房間也快變成草尼馬樂園了 XDD

扇子卡片
還有我們一起去買的素面扇子
這樣的卡片挺特別
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想買請私下聯絡我XD

謝謝寶貝陪我一起過生日
不用太多的排場跟禮物
這樣就夠了


還有謝謝FB留言的好友們
大概只有在這天我才會回到手軟XD
祝福我 也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