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半公司
奉行著所謂的責任制
意即上下班不打卡 無加班費
事情做完了才能閃人
其它就自由心證

可是很多工作
哪有做完的一天阿
頂多只能做個"段落"
剩下的明天再來
所以責任制的界定就很因人而異
尤其在某些產業某些公司文化
先走還得被多問
晚來也要被多問
不是說責任制嗎
怎又變成打卡點名制

同事道
"對聯:上班打卡制 下班責任制. 橫批:死掉你家的事"
真是很能呼應現在的情況
主管你早來關我的事
你晚走也關我的事
可是你的薪水比我多我卻要跟你同進退這哪招
請把這種小事的同理心比照薪水多寡上好嗎
真是臥草泥馬 趕羚羊的

俗辣小弟我不敢靠邀給主管們聽
哪個人幫我轉PO一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