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公司待了一千多個日子
(前幾百個是別的名字)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這份工作也是出社會以來
待過最久的一份
離開有很多的不捨以及感傷
如果不是不得已
當然希望能夠繼續待下去

一份工作有倦怠期是很正常的
(替自己找開脫)
但是倦怠期導致真的想要離開這就不太正常
是大有文章
我得承認
當初是陰錯陽差的找到這份工作
你會說那時候薪水再低也都撐過去
為何選擇現在走
尤其平板正夯的時候
我只能說醞釀了很久
當大多數人都是跟你道聲恭喜而非惋惜
(當然這有可能絕大多數是客套話)
我想組織上應該有些問題所在
即便這公司的來頭再大
這塊餅再大可能都無以回天

下份工作雖然是截然不同的產業
可是做的事情是差不多我想這點還能升任
至於之後的目標也可以確定了
我給自己一年半的時間去達成
再來就是努力的衝刺了 !!!


最後也謝謝有在工作上支持我幫助我的人們
(雖然來看的可能半個都沒XD)
希望你們也能夠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